希望少年永远快乐

【水蓝/宁蓝】山火 1

狗血三角,水宁蓝,都不洁,有原创人物,建议避雷

不要上升选手


1

王柳羿回到喻家时已经是上午十点过了,他在车上吞了片氯米帕明,药效起来后身体就变得头重脚轻,脚踩在地上都有点飘忽。


事实上打开门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客厅里的唐思媛,把包扔到玄关就径直往二楼上去了,唐思媛站起身主动叫住了他。


“可以聊一下吗?”


客厅里并没有其他人,王柳羿扶着楼梯低下头看她,发现她的脚上穿着喻文波的拖鞋,瘦削白皙的脚踝贴着藏蓝兔毛鞋口,有种说不出的娇弱。


王柳羿脸上没什么表情,虽然他脑袋很疼腰也很疼,几乎快站不住了,就索性趴在扶手边等她说下去。唐思媛觉得自己抬着头和他说话有种说不出的别扭,就从客厅里走到了楼梯上。


“喻文波去公司了,现在应该在和北运那边谈合同。你应该知道这对公司有多重要,他早上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,但你都没接。”

“你一晚上都没回来。”


王柳羿恍惚间听出了唐思媛语气里的责备,他有点困惑,因为她还并没有名正言顺得过门,却已经理所当然得摆出来主人做派。王柳羿懒得听下去了,站直身自顾自往楼上走去,他现在只想睡觉,但唐思媛并没有打算放弃,她跟着上来,语气却忽然柔和了许多。


“你看,你有自己的生活了,喻文波也能自己处理公司的事情,不用什么都要你教导了...你有没有想过搬出去住呢?”


王柳羿拉开卧室房门的手停下来,转身抱住手臂靠在门框边,他人很瘦,甚至能看见颧骨下的阴影,这种骨态毕露的瘦削有些病态,以至于唐思媛与他对视着,都总觉得身边气压低了许多。


听到“教导”这两个字时,王柳羿有一瞬间想起十五岁的喻文波,棱角分明的脸上有种超越年龄的阴郁,不情不愿得叫自己老师,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迷茫和稚气。


王柳羿歪着头忽然笑了,他看着唐思媛,神色中有种近乎于怜悯的温柔。


“我教过他什么,你在床上就能领会到了。”


门哐当一声关上,王柳羿连衣服都没有脱就躺到床上,闭着眼睛却一直都是半梦半醒的状态,脑海里像胶片似的闪过很多张脸,这些脸面或者哭喊怒骂,或者嗔笑癫狂,没有一张为他停留。


过了很久王柳羿坐起身,扶着床沿趴下去,把地上自己的那双藏蓝兔毛拖鞋狠狠扔到了窗户外。


这一次他躺下身,几乎是立刻的,死了一般昏睡过去。



王柳羿睡醒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,洗完澡光着脚下楼,这个点阿姨早就回家了,他只能去冰箱里找找还有什么吃的。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,他才发现客厅里没开灯,沙发那边亮着一点火星,空气里都是刺鼻的烟味。


客厅和餐厅只隔着不到十米,王柳羿暂时不想和喻文波说话,端着盘子往楼上走,但喻文波没给他这个机会,他的嗓子因为抽烟有种阴沉的嘶哑。


“你知道我今天下午和北运签合同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吗?”


喻文波把烟头摁灭,绕过沙发走到楼梯上,王柳羿回头看他,忽然觉得这幅场景有些眼熟,早上唐思媛也是在这个位置礼貌得请他滚出去,或许他们确实是天生一对。


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忽然就被钳住了脖子,整个人被摁在扶手上,盘子没拿稳直接跌到楼下,啪的一声支零破碎。喻文波的手扯住他的衣领,一把拉到了腰下,露出他从肩头到脊骨上整片猩红的吻痕。喻文波摸着那些凌虐后的肌肤,抓住他的头发把他的脸抬起来,趴下身说。


“我在想,高振宁操你操的应该很满意,不然价怎么能压这么低。”

“你就是教我这么做生意的吗,老师?”


王柳羿有将近二十个小时没有进食了,被喻文波压在扶手上时,胃里的酸水全部涌到喉咙,他说不出话,只能抓着栏杆往后面胡乱得踢了几脚,软趴趴得没什么力道。腿放下来的时候他踩在了喻文波的脚上,才发现他也没有穿拖鞋,两个人赤脚踩在冰冷的瓷砖上,像是都在如履薄冰。


过了很久喻文波终于放开他,王柳羿眼前一片黑差点坐到地上,被圈住腰抱在了怀中,喻文波的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缓慢得叹了一口气,他偏过头亲吻了王柳羿的脖颈,顺着毕露的筋脉和喉结吻到了下巴,最后闭上眼去吻他的唇。


王柳羿躲开了,他仰着下巴垂眸去看喻文波,刻薄得反问。


“你配吗?”


——

我知道很狗血,别骂了别骂了,如果有人不舒服可以私信我撤tag

评论(15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